堆苹果

随写哦~喜欢评论,喜欢交朋友【看置顶!】

哥哥变小了怎么办【盛强】

*变小文(物理)‖短篇甜文无故事线‖无厘头‖变小到五六厘米身高


当然是拿来玩(宠)!



“哥!哥你人呢!”

一大早独栋别墅里响彻着高启盛的身音,楼上楼下的满地跑。


人急得眼眶都红了,突然有一种莫名的第六感引着他跑去到一个极致精准的位置,高启强房间的床头柜。


果然,高启强披着手帕,叉腰似乎想大声喊但肉眼只能勉强看到嘴在动。高启盛慢慢蹲下,变小了,怎么会变小了?


“哥,你怎么变小了?”

高启盛极其亲身温柔的说,可高启强还是觉得很大声下意识的往后退,一屁股坐下有些生气又无奈的瞪着高启盛,揉着头发还被向上拖的手帕盖住头。


高启盛立马懂了,跑到隔壁房间那来了一些仪器,带上后就已经可以正常交流了。


“哥?……”


高启强用手臂努力的把大手帕向后摆弄,震惊的看着高启盛。


“这仪器哪来的?”


“哦,无聊买着玩的。”


“哥你怎么变小了?”


“不知道啊!一觉睡醒就变小了!”


高启盛高兴的笑出声,高启强以为他是在嘲笑,丝毫不知变小后叉腰很可爱以着大哥的驾驶说道高启盛,但高启盛只是从大笑变成了宠溺的微笑眼睛像点了高光一样看着高启强。


“有在听没?!”


“有有有!哥那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反正现在先不能去医院,你叫个能信的过的医生来家里先看看。”


“嗯好哥。”


高启强看着高启盛还是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做势抬脚想踢一时间忘了自己变小,有些尴尬的收回脚。


“去啊!”


“好~”


高启强发现高启盛又不自觉的撒娇很无奈但自己确实吃这招。


高启强满脸愁容的坐在床头柜边,脚在空中晃悠,用手撑着脸。


“哥!你怎么坐在边上了!”

高启盛心急的直接用手把人拿起来往后面放,刚放下去又觉得不行,提起来再放到枕头上。


这样的高频度空间跨越让高启强坐下去的时候没了平衡力直接倒了。

刚努力站起来,又被高启盛连人带枕头搬走没站稳又摔下去,试着站起来多次又站不起来,只好坐着。


可算停下来了。

“把我搬到哪了?”


“我房间,对了哥吃早餐!”


已经把对高启强来说庞然大物的食物细心弄成小块摆在早已准备好的小盘子里。


高启强都不知道他哪来这些东西,不过确实很饿,想着边吃边说。


“医生呢?”


高启盛也已经坐在旁边的垫子上。


“医生说这种变小症是一夜间兴起的,已经忙活不过来了现在实在抽不过身来。”


“那为什么是我莫名其妙变小?”


“这个我有问医生,哥你在变小之前有一些特别的行为吗?或者说遇到或接触到不一样的事物?”


“额……不一样的,没有啊!”


“不应该呀。”

高启盛也皱着眉帮忙回想。


“昨天的话一切照常啊!要是硬说有些不正常……午休的时候多睡了十分钟算吗?”


高启强说完自己都心虚的眨眼睛,高启盛被他哥可爱的方言给逗笑。


“当然不算啊!要是这样的话,那这个原因确实找不到了。”


“唉!”

高启强忧心忡忡的深深叹气。


“哥你别担心,我会让在你变回来之前的一切都条条有序。”


高启强努力嚼着食物咽下去。

“哎呀我是说,我现在都没办法吃猪脚面啦!”


“为什么?”


高启强一脸无语,我这高智商的弟弟现在怎么卡壳了。


“因我变小了,面条很长很大!”


“没事哥!你想吃我就专门给你做!”


高启强伸手想揉揉高启盛的头,高启盛反应马上过来自己去蹭他哥的头。


“算啦!等我变怀的时候再去吃就行!”


高启盛点头心中却已经想好了要买什么材料了。


高启强虽然变小了,但还是坚持要自己批审报告,高启盛不让他工作是私下联系唐小虎让他偷偷发过来的。高启盛当然知道只不过想着哥哥可能会无聊,就选好些报告让唐小虎发过去。


“哥~你看热腾腾的猪脚面来咯~”


高启强慌忙关机,笑着说。


“怎么也不敲门呀?”


“这是我房间,而且之前进你房间也不用敲门了啊!”

高启盛理直气壮,有理有据的回怼。


说的高启强哑口无言,没想到弟弟已经被自己宠得无法无天了,看来以后还是得立些基本的规矩不然连个底线都没有,当然也只是想着,知道就算立了也会被慢慢打破。


“放旁边,一起吃。”


高启盛拿着筷子盯着高启强没头没尾的念了句,要是哥哥可以永远这样就好。









感谢你的观看,一个爱心和小小的推荐,能让作者开心好久好久🥰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