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苹果

随写哦~喜欢评论,喜欢交朋友【看置顶!】

【史汪】


新地球 他们这么叫

脸上没有笑 说着一口陌生腔调


新地球 他们很骄傲

只是眼神 有意无意的逃


新地球 星星很闪耀

遥远海平面 总是一条直线单调


新地球 我只是想回

那一年 那年 被遗忘的小岛


回忆拥挤,对话穿越,爱人错过,平行时空。


还是空气的味道好水的味道太咸了,这地是哪?


地球。


从浴缸中惊醒,汪淼反应时呼吸入了水鼻子的味道说炎的,科学家的大脑十分清醒,可脆弱的躯体跟不上他的灵魂。

手上都是水,可溢出来的汗还是那么直接的感受到。眼泪好咸,澄澈的眼睛里漫上血丝,仅存的力气跟上了大脑心脏开始回血跳动。


怦!怦!怦!震耳欲聋。



没死!……没死啊……


汪淼心中念着,持着无比清醒的大脑却说不出半字。


一身正装,皮鞋擦得很亮,衬衫是黑色的。任何人都没想到就连主也是,汪淼自杀了与他们所有人无关。

汪淼也没有想到,浸湿的衬衫紧贴着身体使呼吸更加难以通过刚受异常压力的肺,肺在颤抖,但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在颤抖,但感觉水不冷和空气一样。


你骂我啊!骂啊!……


脸上的水没有被阳光照干,眼眶里的水却到了顶峰,没有风吹过,眼睫毛也没有动,像一颗水落入水,在水中滑下,这透明的泪水好重。


眼前开始颤抖,难受可眼睛合不上,眼珠子左右的扫,也许内心中想捕捉着什么,可眼睛是那么的茫然,一丝光沿着窗边的细缝直直的射入投射到地面上,慢慢变成一束,然后消失。

出现前没有注意到地面,出现后地面依旧没有变,也许他本该变热,但消失后地面变得很冷。


回忆,不舍得回忆了,不怕疼,怕回忆太多遍人的身影会重合。


在水里的世界,地球是水做的,回到现实就不是了。


汪淼的嘴角一开始有微微颤抖是因为应激反应,现在是抿着嘴微笑着像他刚躺进来的时候一样。


我饿了,带我吃好吃的好吗?……


汪淼清醒又迷迷糊糊的说了句“我饿了。”后面便没接着说,可能本就迷糊,也可能在这个时候他也没敢说出口。

眼泪依旧不停的滑落,坠入浴缸,但汪淼已经忘记察觉了。


是什么关系不重要,只要互相陪伴依偎在一起的时候很舒服放松就好。累的时间太多,糟心事更多,所以短暂,甚至只需要一瞬间的美好便会刻在心里,于是就成了永恒。


笑了,想到了以前一个回忆,还是要再次嘲笑一次,有些爱越想抽离,就越更清晰。


没有太阳我习惯了不冷,我的生活是偶然,我是偶然是非常的平凡,平凡到卑微,卑微到光似乎不需要照到自己身上,看着就会念着。


我不知道痛到极致是什么感受?

我是忠诚的唯物主义者,可是灵魂好痛,不是一刀割下,而是慢慢撕裂。





命已 逝去

一曲 未终

丧失 泯灭

走到 哪里



——致敬……


评论(2)

热度(20)